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使用心得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換一台行車記錄器了,
因為原本車上那台竟然會因為天氣太冷而無法開機,一度還送回原廠修理。
但送回來之後沒多久螢幕竟然開始會突然變白色而無法看到影像,
所以總是告訴自己行車記錄器真的是該換了。

想不到在去年 12/25 日當天竟然收到了大通公司寄來的試用機子,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收到的禮物,心情真的是格外興奮!



裝上車子後發現【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的螢幕比較清晰,
大家應該有發現下方圖片很明顯【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的螢幕是比較亮的。


還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跟我相同的感覺,
有時看行車記錄器的螢幕,比用眼睛看前方更清楚!
而且【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的角度也更廣拍的更多呢!

覺得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都大同小異但【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
給我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因為它多了一個「縮時攝影」的功能,
這對我來說相當實用,因為我是工作關係有時後需要長時間的觀察職務或昆蟲的變化,
有了【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除了行車記錄外,
以後要是有什麼需要記錄的【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真的是一機多用~

有機會要換行車記錄器時【大通行車記錄器DV-2100】也可以列為口袋名單之一喔!


以下為實際拍攝的短片,大家可以幫忙轉帖與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