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Google Sites] 首頁動態橫幅製作

上次介紹的 [Google Sites] 首頁版面配置
由於 Google 雲端硬碟DropBox 都不再支援外部連結的功能,
導致原本的方法已經無法使用或是必需自己架設主機來提供連結。

正當卡關時,
不小心發現網路上有人分享利用 Google Slides 來製作「看起來」像類似的功能,
這樣對 Google Sites 來說真是太讚了!!

1.會自動變換的首頁動態橫幅
2.類似跑馬燈功能的最新消息



現在就來說說如何才能把 Google Sites 協作平台 讓它看起來比較像大家心目中的網站。
讓原本的 Google Sites 協作平台 "看起來"有很炫的橫幅樣式。

首先連結到 STEEGLE 網站來了解如何運用 Google Slides 來製作橫幅。

影音教學:


看完後還是有實作上的問題,歡迎再一起研究討論喔!!













2 則留言:

  1. HI
    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文章
    我也想做你一樣的橫幅 但那個STEEGLE 是不是要付費才能使用
    我現在的簡報這樣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e/2PACX-1vQ9fXjiGIebdh_N-CdvaARIXrUutWO92QulaZaYVzbEvUeLk3AxtN7J_QJaTAKh92mbL55NU-DYUf0b/pub?start=true&loop=true&delayms=2000
    可以不要有下面那排功能表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滑鼠移開後功能表就會自動消失了不是嗎?

      刪除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