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2018 EduX @ Changhua 講師及活動內容終於出爐囉!



大家一起來 GEG 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zTKmU2、錄取名單:https://goo.gl/nyBDWp
活動內容:https://goo.gl/nZtTDs、講師介紹:https://goo.gl/zSDpp9



活動流程:

08:30-09:00 報到

09:00-09:30 開幕、相見歡 (EduX 、GEG 團隊介紹)

賴松禧(GEG Changhua Leader)、楊淑芬、李清展、陳士勤(GEG Changhua Co-leader)

09:30-09:50 分組活動 (GEG團隊)

09:50-10:00 茶敘時間

10:00-11:00 【無所不能的 Google 搜尋】 分享人:姚述勤老師(GEG 南投)

11:00-12:00 【Google地球 在教學上的運用】分享人:張崴耑老師(GEG 台中)

12:00-13:00 午餐時間

13:00-14:00 【學習的取與捨 —兒子的自學體驗日記】分享人:張崴耑老師(GEG 台中)

14:00-14:50 【原來表單可以這樣玩(闖關活動)】分享人:賴松禧老師、楊淑芬老師

14:50-15:00 茶敘時間

15:00-16:00 【好用的 G Suite 服務分享】分享人:李清展老師、簡世雄老師、黃奕

豪老師(GEG 雲林)

16:00-17:00 【Google 教育家認證介紹】分享人:楊小瑩(PD Partner)、賴松禧老師

17:00 ~ 活動結束

重要:
受限於經費和場地限制,報名達上限人數即不再接受報名,請大家見諒!
如果當天有事無法參加,也請 mail 通知承辦人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