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分享」一起來認識 Adobe Creative Educator 免費訓練課程吧!

大家看到 ADOBE 會想到什麼呢? 
PDF?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Lightroom?Premiere?After Effects?
相信只要對影像處理影片製作後製有興趣的老師一定對它不陌生吧!
不過它總是有種讓人高不可攀的感覺,所以很多人應該也會對它望之卻步!



不過最近才發現原來 ADOBE 還有個 Adobe Spark 免費的影音製作線上平台喔!
還記得之前 7/28 & 29 的 Adobe for Education Summit 的活動嗎?
活動開始前系統就寄了一封 mail 要與會者可以先分享一下宣傳圖片
這也是第一次接觸 Adobe Spark 這個線上平台,
對了,它也是免費的線上平台喔!
網站上有提到有 Adobe Spark 教育版,但目前找不到對口單位可以協助,
如果英文比較厲害的老師或許可以幫忙詢問一下到底該如何申請?
這樣就可以造福更多台灣的師生啦!

 登入網站後,點選左上方「+」就有多種範本供選擇


 讓我們來看一下 Adobe Spark 讓人驚艷不已的去背的功能吧!
只要自己上傳張照片試試看,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囉!


 點選左上方「+」還可以選擇製作影片!





 推薦試試這個簡單易用的 Adobe Spark ,大家真的可以來認識一下唷!

還有 Adobe 也有推 https://edex.adobe.com/browse?sort=Featured&r=courses  免費訓練課程
個人的 Adobe 官方網站資料中就會多出一個徽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