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分享」GEG Changhua 教育家第 1 級認證研習工作坊 - 認識 GEG Changhua & 7/12-7/16 研習課程表


歡迎更多伙伴加入 GEG Changhua ~~ 


💡 GEG Changhua 成立於 2016/3/15 目前由彰化縣僑信國小賴松禧老師擔任 Leader,一直以來在地區推廣也獲得學校和縣網中心的支持成效相當不錯。

加入了 GEG 才發現原來 Google 教育家認證 有這麼多的資源等老師來發掘!所以不管是否要參與線上認證,老師們都一定要記得來全面了解所有的工具運用喔!


💡 什麼是 Google Educator Group
GEG 讓充滿熱情的教育工作者得以在線上活動或當地現場活動上互相交流,討論如何將科技的優勢帶入世界各地的校園、教室與社區。這些群組等同於教育工作者的論壇,能方便他們協同合作、分享想法及互相支援。
💡 歡迎校長、學校行政人員、教授、學生或任何教育工作者使用 Google 產品助人學習。
💡 由教育工作志工領導:每個群組都是由在地志工 (GEG 領導人) 負責管理,完全獨立於 Google 公司。
💡追蹤 GEG Changhua 臉書社群,一手掌握最新消息,並在附近即將舉辦的 GEG 活動中與群組成員面對面交流。所有 GEG 活動皆可免費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