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分享」Google 協作平台 嵌入 thinglink 搭配的天衣無縫


好幾年前就由 Google PD partner 鴻綸科技公司 的 Vera 介紹過,

申請鴻綸科技公司試用 2 週 無 1000次瀏覽限制表單

之後也幫學校用 thinglink 製作了環景介紹,

因為免費版有使用限制如果想升級又牽涉到費用,學校肯定會望之卻步!

所以也就知道 thinglink 這個平台還不錯用!

停課這段期間看到 台中高工鄭伉妙老師 分享 thinglink 在地裡課的運用,

又燃起了對  thinglink 的記憶!想想如果只是個人班級使用,

1000 次的瀏覽限制應該也算夠用才對,所以就趕快分享給大家試試看囉!

很喜歡雄獅文具這句廣告標語: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一樣的工具在不同老師的手中真的可以變化萬千!

一起來看看 thinglink 可以如何跟 Google Workspace 的協作平台搭配吧!







 這邊選 Education / School


 這邊選自己學校的類型 我們是小學老師 就選 Primary Teacher


 我們在教室使用就選 Teaching in the classroom


 挑選自己授課的科目


帳號註冊成功,以下這些就是 thinglink 可以建立的內容啦!


 建立的方法很簡單,就是這四個步驟就OK囉!


 如果不想有 1000次瀏覽的限制,就可以考慮要不要付費,
1 年 35 美金換算台幣不到 1000 元,如果用量很大的老師應該也是可以考慮啦!


 注意第三點:免費的帳號1年內有 1K 的瀏覽次數(過了就重新計算不知是否理解正確?)

We limit the number of views for each user with a view quota calculated based on the total views during the last 12 months. We do not increase the view count when you view your own content (as long as you are logged in). 













 Add tag 中有四個選項


1、文字和多媒體
2、文字標籤
3、嵌入網頁內容
4、建立導覽








 先複製簡報範本  並開啟檔案










 跳轉到其他場景時還可以問簡單的問題,答對了可以轉移地點!




 檢視辛苦的成果囉!


完成後記得發佈 thinglink











覺得 thinglink 或是 Google Workspace 相關工具還可以怎麼運用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討論!

#thing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