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 Google 試算表 一定要會的基本功


 Google 試算表 基本能力 檢核表

  • 會由高到低排序分數
  • 會計算平均分數
  • 會利用欄位建立圖表
  • 會利用小工具移動圖表
  • 會新增、命名工作表名稱
  • 會查看版本紀錄
  • Google 試算表概念:分析、整理、追蹤
  • 寫給未來的你實例( Google Slides + 表單 + 試算表外掛程式 Auto Crat)
  • 網址/preview
  • 網址/copy
  • 網址/template/preview
---------------------------------------------------------------------------------------------------------------------------

 實作練習:

參考附件複製 Level 1 Sheets Task - Wonders of the World

請依 A-Z 排序 Location(景點) 這個欄位(如果需要排序其他欄位,我也沒問題)


請算出 Annual Visitors(年度訪客) 世界七大奇觀訪客平均數量是?

請算出 Annual Visitors(年度訪客) 世界七大奇觀訪客總數量是?


加入一個世界七大奇觀訪客圓餅圖



將圖表新增一個「替代文字」

標題為:圓餅圖

說明內容為:世界七大奇觀訪客


將圖表 - 移動到小工具的工作表,並更改工作表名稱



請到 Google 文件插入這張 Google 試算表的圖表,再將 文件 跟同事或 個人 Gmail 共用 




#GEG Changh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