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GEG Changhua Google 教育家第 1 級線上認證工作坊來囉!!

來了來了!

GEG Changhua 第一次自發性辦理的 Google 教育家第 1 級線上認證工作坊來囉!(自主學習,所以沒有研習時數喔!)

本次工作坊採線上自學模式,由教師群派發相關作業、學員依規定時間完成。一步一步帶老師熟悉,Google 相關生產力工具。教師群也會盡可能的分享相關認證資訊,讓老師認證時不至於手忙腳亂。歡迎對 Google 教育家第 1 級認證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

抱持著推廣 GEG 大家一起 Learn 學習、Share 分享、Inspire 啟發、 Empower 自我成長的精神;第一次辦理線上活動,一定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請大家不吝指教!

期程:7/12-7/16 (帶給大家滿滿的 Google Workspace 相關應用)

報名:https://bit.ly/2021GEGChanghua 



#GEG Changh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