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分享」如何取得 Kami Certified Educators 認證(完全免費)


很早就聽過 Kami 這個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功能,
但試用期過後如果想使用全部功能又牽涉到費用,所以也沒再積極研究!
去年來自香港的百益老師 在線上直播 分享時也極力推薦!


之後看到又中如老師和仕原老師也在分享 Kami !
今天終於狠下心把 https://www.kamiapp.com/programs/ 的英文影片和測驗完成啦!
拿到了可愛的徽章和 Kami Certified Educator Level1 、Level2 的證書囉!
認證過程完全免費,還有實作例子可當教學參考!
實作題讓人影響深刻的就是公車塗鴉的作業,想不到 Kami 也可以這樣出作業~
值得推薦老師也實際去了解一下喔!

想要取得認證的老師,記得填寫 2.Submit your application 表單
提交後就可以觀看影片和測驗了!


提交表單後老師就會在自己的帳號中看到這二門課程囉!


Kami Fundamentals Course 認證課程分為四個主題:
Section 1: Getting Started
Section 2: Navigating Kami
Section 3: Kami Across the Curriculum
Section 4: Kami Integrations
Course Completion

老師千萬別被沒有中文給嚇到了,
英文不太行的我也只是看影片中的關鍵字回答問題而已喔!OK的啦~



讓我們一起繼續朝向 Level2 邁進吧!

Kami Advanced Course
Section 1: General Troubleshooting
Section 2: Troubleshooting with an LMS
Section 3: Kami for all Learning Environments
Course Completion








#Kamiapp

4 則留言:

  1. 真的是太萌的徽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對吧!趕快也去拿一個吧!
      還有他們把講師也都有繪製可愛的 Q版人物 ,真的是很用心的公司喔!

      刪除
  2. 回覆
    1. 通過認證課程的介紹後,相信老師一定會對 Kami 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喔!

      刪除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